團購~依蕾特布丁

2009050400:55


這布丁是4月中旬跟同事二人一起合購的~~(去萊爾富便利商店訂的)

一盒12個 (四種口味)~~

一人四個~~平均一人要127元~~

等了好久~~

終於在五月初拿到了~~




我吃的是芒果奶酪~~(他們選剩的)

思伶吃的是鮮奶布丁~~

維祥選杏仁奶酪~~

黑點選可可奶酪~~




是真的很好吃~~

可是價錢不漂亮~~

我可是每種口味都有淺嚐一口~~

這次我只拍未開動時完好的布丁~~

因為~~

最後是慘不忍睹~~

因為哥哥的杏仁加了可可~~

我覺得像 " 烙賽 " ~~

女兒說像極 " 嘔吐的景象 " ~~

後來我又看了看~~

像 " 豆漿壞掉的豆花 "~~

至於黑點的可可~~

嘿嘿~~當然是加了他最愛的養樂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