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菜去~~

2008121217:09



每到休耕期就是我們種菜的日子~~

等菜可以採收時價格卻是最便宜的~~

有一年更是便宜的離譜~~

那年我們把菜拿來曬成乾~~

隔年颱風天正好派上用場~~












大家正忙著種菜~~

黑點也正忙著破壞~~

忙著 " 踩 "在菜上方~~

要不然就連根拔起拿來跟我們說 : 他撿到菜苗~~



他已經從星期二開始就不太理我了~~

居然對我說~~

萬一要用抬的回來~~他不會去接我~~

所以我回他說~~

不用了~~反正你不來接我~~我直接寫捐贈器官卡跟捐大體~~

省的你跑一趟~~



最樂的是黑點ㄚ~~比我們還忙~~

玩土又放風箏~~

捲起袖子正準備偷採玉蜀黍 (番賣)~~



看到上圖哥哥身後的黑點嗎~~

又偷採蕃茄~~













這是12月7日種好時拍的~~



過了一個禮拜了 ( 12月14日 ) 要施肥了~~



跟第一個禮拜比起來是不是比較長大些~~

這只是三分之一的菜園~~

下星期還要繼續種~~

怕一次種太多會採收不玩~~還會遭小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