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錢包~~

2008081800:25




首先要謝謝 的分享~~
還有她的分解動作~~
謝謝您~~
順便還要謝謝其他給我紙型的朋友們~~
anna會慢慢做出來~~
還要謝謝同學 (馨) 給我這塊布~~
聽說這布一呎要170元~~



為什麼會有大小之分呢~~
因為那天我帶去診所縫~~
有位患者說右邊的零錢包太小了~~
原來我忘了加縫份~~
所以又做了一個大的~~



發現有什麼不一樣嗎~~
是捲針縫的關係~~



這是我捲針在表布~~
所以接縫沒開開的~~



這是捲針在裡布~~
一看就知道露餡了~~



我比較喜歡小的~~
因為剛剛好~~(可以放一個拳頭進去)
紙鈔對折也剛好~~






這磁扣的縫法~~
是參考 盈盈物語 的縫法~~



anna有件事擱在心裡~~
想分享卻又不敢分享~~
所以一直鼓勵自己~~

不要去看一些批評的東西.看一些正面的東西.自己在調適事情才會進步.

因為你想的並非別人想的.話一傳.卻是貓在鋼琴上昏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