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院了(PO文了)~~

2008090814:07
謝謝各位朋友的關心~~
維祥已經回家了~~
也開始上課了~~
(開學才第四天~~學校已經有三個人骨折~~而且還是同一隻手) (真巧)
許多的回應都還沒回覆~~
請朋友們見諒~~
因為現在不只小孩跟我搶電腦~~
就連老爺也開始加入戰爭了~~
話說~~
上星期四的下午~~
學校打電話來告知我 : 維祥玩吊單槓 ; 跌倒在地上了 ; 左手可能扭到了 . ~~
我回答說 : 沒關係 ; 反正還可寫字 ; 我晚上再帶他去接骨師那 (喬一喬)~~
不到三分鐘學校又打電話給老爺~~
說 : 手好像斷了 ; 若我們沒空 ; 學校要帶去醫院~~
順便問我們要送哪家醫院~~
老爺二話不說~~直奔家裡帶我去學校接小孩~~
因為老爺工作地方離家不到一分鐘~~
所以一起去學校接小孩~~(學校又離家不到2分鐘)~~

到了醫院老爺把我們丟在門口就回去繼續上班~~
我還在猶豫到底該不該掛門診~~
因為那時才兩點多~~病患不會很多~~大家都會下班跟下課後才去看病的~~
所以我掛門診的話應該馬上看到~~而且醫師若沒病人的話來還會馬上排刀上手術房~~
結果那天下午沒有門診~~
我掛了急診~~
進了急診室護士就跟我說~~
大概是放了兩個月的假~~小朋友太高興見到面又玩的太激烈~~光上午就有將近20幾個小朋友掛急診了~~
等我照好片子準備等禁食時間~~
我打電話通知了婆婆~~
沒多久我看到一身黃衣服梳包頭的 " 仙姑 " 進來幫我兒子叮叮噹噹拎拎ㄌㄧㄤㄌㄧㄤ的收驚~~
我看著是目瞪口呆~~因為那人正是婆婆的好友~~
六點多送進手術房~~(這期間老爺一直想轉院 ; 婆婆想要辦出院不要開刀想去接骨)~~
九點多推出來~~由於沒病房~~所以就待在急診留觀室~~
一整個晚上(麻藥漸漸退了)~~
維祥都不曾喊痛~~ ( 大概是護士跟他說~~若有痛的話~~要幫他打止痛針~~所以他怕打針吧! )
還是真的不痛 ? ~~


早上八點醫師來巡房~~就告知可以回家休息了~~
心想~~昨天下午2點進來的~~6點才開刀~~9點多推出來~~
開完刀不到12個鐘頭~~就請我們回家~~
(老實說~~以護理人員來說~~這算是小刀~~
若以做家長的心態來說~~天ㄚ~~不到12個鐘頭ㄟ~~拿生命開玩笑~~
況且我怎麼跟公婆交代ㄚ~~維祥可是他們的大尊ㄟ(大孫)~~ )
於是我跟醫師說可不可以再住院觀察一天~~這樣我也比較好對家中長輩交代~~
一整個早上都在等病床~~
(我們待的是留觀室2~~共有22個病人再等病床~~有人已經等五天了~~這還不包括留觀室3)
直到中午我才等到有病房~~
半夜又有一位剛從手術房推進來的病人~~
應該是高中生~~也是吊單槓吊到骨折~~一整個晚上就聽到他在哀嚎~~不停著打止痛針~~
這時我才知道~~真的很痛~~只是我的維祥一直忍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