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當初生老三時 ~~

2007121802:11


剛出生時就是這麼醜~~
電視上的壞人 ' 貪官好像臉頰都有痣~~




原本接二連三~~想著生完老二後~~馬上生老三~~
(因為懷老二時~~剛搬新家~~看風水的師父說~~新房子會出丁~~
婆婆說~~老二不算是在新家有的~~所以再生一個)~~


等了三年就是不懷孕~~決定放棄了~~
事實上先生也開始取笑他那些朋友~~沒事生三個做什麼~~
哪摘~~一個星期後~~我懷孕了~~而且還兩個月了~~
我記得上個月還有來月事ㄚ~~只是來比較少天(三天)~~我懷疑是吃冰的關係~~
要不然一定是一星期~~


這下糗了~~被朋友取笑回來了~~
都是先生先取笑別人~~害我走到哪就被笑到哪~~
一來是取笑先生說大話~~二來是取笑我當護士~~居然不知道懷孕~~
該來的躲也躲不掉~~也賴不掉~~
原因是剛懷孕時(當時真的不知道)~~ (10分鐘內)上樓梯時跌倒~~下樓梯時滑倒~~
隔天曬衣服時又從椅子上摔下來~~跑去醫院照X光~~腳踝腫的像磚塊~~


好不容易等到要生了(36週了)~~選個日子去剖腹吧!~~anna當然選比較好記的日期~~
想說農曆的928是結婚紀念日~~那我選國曆的928~~農曆生日又只差我兩個月~~
事實上我生小孩都選比較好記的日子~~誰叫我笨笨的~~
於是跟醫生約928早上六點剖腹~~


那天我早上五點半進手術房~~醫師跟刷手都到了(刷手是負責遞機械的)~~
獨缺痲醉護士~~天ㄚ~~不是都約好時間嗎~~怎麼還沒到~~
打手機沒人接~~打去家裡~~一位先生接的 (是聽到護士的對話)~~
什麼  ????????~~
原來 "麻護" 帯小孩去去孔廟拔智慧毛~~
我躺上手術台上等到九點多才開始動刀~~
我餓扁了~~(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