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 Kittty 口金包~~

2008102701:12





這口金線已經被我拉斷好幾次~~

不知道是我太粗魯還是口金線的問題~~

不過我還是努力給它完成了~~



好久沒拿針線了~~

真的很忙~~

卻又不知自己到底在忙什麼 ?~~

無形中又給自己壓力~~

今年開始感覺自己的身體不適~~一連串的身體檢查~~

再加上9月開學~~

先是維祥的橈骨骨折 ' 裝上鋼釘 ' 摘下鋼釘~~隨後又蜂窩性組織炎~~星期二又要回診了~~

自己的胃鏡檢驗報告~~婦科檢驗報告~~

要吃上一陣子的胃藥了~~

醫師說~~只要晚上太晚睡就必須準備胃乳 (好照顧自己的胃並且還可以 " 騙騙胃 " ?)~~

現在又到菱角採收期~~有休假等於沒休假~~比上班還忙~~

所以桃園北北跟大樹姐姐~~

您們的東西我星期四會寄~~假日就可在家瞌ㄟ~~

至於使用方法~~哈哈~~請參考水煮菱角吃菱角的方法~~

10斤沒瞌完的~~可以放冰箱慢慢享用喔~~

我家黑點又在哭了~~

大概是腳又在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