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

2009080916:06





小時候騎在爸爸的肩頭 

那是我最威風的時候

一雙小手把著大腦袋 

得意忘形走街口

小時候睡在爸爸的胸口 

那是我最舒服的時候

打起背含著似水流 

流得我夢悠悠

啊~~風風雨雨人生路

忘不了爸爸的肩頭 

更忘不了爸爸的胸口

嗯~~



                               


※小時候騎在爸爸的肩頭 

※那是我最威風的時候

※一雙小手把著大腦袋 

※得意忘形走街口

小時候睡在爸爸的胸口 

那是我最舒服的時候

打起背含著似水流 

流得我夢悠悠

啊~~風風雨雨人生路

忘不了爸爸的深情  

更忘不了爸爸的寬厚

嗯~~

* * * * * * * * * *

啊~~坎坎坷坷人生路

忘不了爸爸的深情 

更忘不了爸爸的寬厚

嗯~~

忘不了爸爸的深情

更忘不了爸爸的寬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