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的生活

2009102310:54



謝謝肥蟲北北

你寄的 icash 卡超漂亮的
 (我同事荷花說的)

因為一般 icash 卡都是黃色的

我買了黑點愛吃的巧克力棒

當然也買了我愛吃的薄荷巧克力

所以你不用煩惱要送什麼了




來介紹這冰箱

這冰箱可是我家男人的最愛

我一星期大約只打開過兩次

因為我都是負責"進貨"

為什麼是我家男人的最愛

因為黑點都把自己心愛的玩具藏在這裡面

老爺也把自己的私房錢藏在冷凍庫
(就連冰箱上的蛋捲盒也藏錢)

更是孩子們下課後的精神食糧

還有婆婆的蔬菜乾也全擺這


別以為 anna 不煮飯

因為煮飯不在這

在婆婆的老家煮

冰箱上還釘著肥蟲的東西和許多磁鐵

黑點最近幾個月被冰箱電的ㄓㄓ叫

一直叫我請人來修理

我也一直納悶冰箱又不會放電

難不成是黑點穿的衣服有靜電

後來我知道原因了

因為磁鐵掉到下方

所以黑點伸手進去取



冰箱還有一個功能

就是當了黑點的畫板 



來不及的長大的植物

明明將花盆擺在最牆角

居然還有人開車撞到

把我的花器給撞破了

下次擺個金鋼花盤

中午回家休息時

發現整棵被人連顆拔起

還攔腰扯斷

我氣炸了

真想罵ㄊ祖宗十八代

又找不到犯罪人

整天心情超爛的

給鄰居方便放垃圾
(因為垃圾車下午三點就到)

居然會這樣

大家中午全把垃圾放這裡

是因為大夥都在上班給個方便

這星期開始

假日不許把垃圾放這






這是上星期五思伶在學校考完試 MAIL 給我的


其實我要求不高


這樣的成績還有進步空間


只是這成績居然被隔壁班的家長嫌


竟然當著思伶的面說


這種分數還能當班長ㄚ


她自己為什麼老是拿別人家孩子的成績跟我思伶比


為什麼不敢拿自己孩子的成績跟思伶比ㄚ


其實跟隔壁班的班長比也才差兩分


~~~~~~~~~~~~~~~~~~~~~~~~~~~~~~~~~~~~~~~~


亮亮mom   於2009/09/16 13:53 回應

我想~~補習要孩子願意,強迫會適得其反,

觀察看看ㄅ,自動自發的孩子,若成績跟不上

自己就會要求補習的



是ㄚ~~

所以我不要求分數有多高

這一切都是思伶自己努力來的


思伶其實怕補習要花錢

所以自己偷偷報名課後補救數學

又參加每星期四學校免費敎的百世數學


上半個月前我才知道原來思伶自己規定

早餐不能超過25元

天ㄚ~~

這吃的飽嗎

難怪零用錢存這麼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