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山寨機~~

2009071300:39


這是上星期老爺託人家買回來的~~

花了2600元~~

星期四的夜裡~~

老爺喝的有點茫茫回家跟我說~~

他有個朋友要去大陸~~

所以託他買一隻山寨機回來要送我~~

我問老爺說~~為什麼要去大陸ㄚ~~

老爺回答說~~因為朋友的老婆要去大陸生小孩~~





隔天一早上班~~

我到了公司馬上跟同事說昨晚的情形~~

結果同事們同聲異口跟我說~~生小孩幹麻跑到大陸ㄚ?? ~~

想想~~嗯~~有道理~~生小孩幹麻不去先進國家生或者在台灣生就好~~幹麻跑到大陸ㄚ ?? ~~

一定有鬼~~





老實說~~

我家老爺喝的茫茫的~~而我~~

也睡著茫茫然~~

中午回家休息時~~

我就問老爺~~你的朋友為什麼要跑到大陸生小孩 ?? ~~ 是不是外遇 ?? ~~

哈哈~~

那天夜裡~~我也不知道是老爺說錯還是我聽錯~~

原來他的朋友到大陸工作~~他的老婆在台灣生了小孩~~所以要回來陪老婆~~

最後老爺跟我拿了2000元~~說要付手機的費用~~

真是的~~

是你自己要買給我的~~為什麼是我出錢ㄚ~~

沒辦法~~

都已經跟朋友說了~~所以我只好拿錢出來~~

老爺又說~~這手機若有用到一年~~就值回票價了
(老爺時機歹歹~~不要亂花錢ㄚ)



星期六下午老爺拿回來了~~

說實在的~~手機是真的很漂亮~~但是我用不習慣~~

而且文章中的照片是我在網路抓的~~

手機一切還在摸索中~~所以我忘了用原本的手機先拍照~~

只是~~

我好害怕~~

害怕哪天我的手是不是會被炸掉~~
(  我還想賣火鍋ㄟ )

怎麼跟我所看到的山寨機不同ㄚ~~

人家的山寨機上面都還有蘋果的 " 麥克 " ~~

我的都沒有~~



據說~~

NOKIA 的新手機有滑蓋還有鍵盤那隻 N95 已經在大陸出來了~~

價錢才三千多元~~

已經又有朋友託人家買回來了~~

我比較喜歡 NOKIA  或 MOTOROLA ~~

長江牌的連聽都沒聽過~~



大陸人的仿冒功夫真是一流ㄚ~~
( 我們公司都稱大陸人為  "  阿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