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當公ㄚ掐"

2008101921:30

原來有汽車駕照不能騎重型機車~~



上面這輛是老爺今年3月買的~~(anna都是買二手車)

從台中運送到嘉義~~

這輛是一年多的中古重型機車~~從當舖買的~~

剛好有朋友在當舖工作~~所以是 " 運氣 " 啦~~

要價12000元~~

您們沒看錯~~真的是一萬二~~



至於這輛機車是92年買的二手輕型機車~~

老爺說要感謝我幫他生黑點~~

所以就買這輛機車送我~~

哈哈這輛當時買是6000元~~

您們眼睛真的沒花~~是六千元~~



經過老爺的烤漆兼改造~~

就成這副德性~~ ( 哈哈 ! 貼上二輪傳動貼紙 )

騎出去還真不好意思~~

因為它的前身~~老爺把它烤成金黃色的漆~~

像極 " 長壽香煙 " ~~

夜晚還會發光~~



原來重型跟輕型還有顏色之分ㄚ~~

這是這個月我聽同事說~~

綠色是輕型~~

白色是重型~~

我ㄚ~~真是井底之蛙~~

原來有汽車駕照只能騎輕型機車~~

而我連機車駕照都沒有~~

所以要準備考照了~~

長這麼大了~~

要考試還真緊張ㄟ~~



順便PO上 " 卡大掐 "~~

這是老爺去新港買的車車~~

聽說比較便宜~~



最前面那輛黑的是1800元~~(我的)

紫色的是1000元~~

至於後面那兩輛ㄚ~~(黑點跟維祥)

年代久遠~~

anna記不起來了~~

不過是比前面那兩輛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