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班購物去~~

2008110401:43


噓~~

這是我們診所的小冰箱~~

被我們冰的滿滿的~~門邊還有50嵐 ' 跟數瓶美粒果~~

今天下午跟著同事敗家去~~

利用幫醫師買晚餐的時候~~

芳妃同事先殺去買~~

上星期同事們還約我一起訂購新光三越的阿默蛋糕跟花蓮提拉米蘇~~

這我可不想參加~~

原因是~~奶烙 ' 起士 ------凡是乳製品的~~anna是不碰的~~

因為不只會讓我跑上一天的廁所還會引發梅尼爾氏症~~

所以我被冠上 " 都不合群的 [ 媽媽 ] " (同事都是這樣叫我 [媽媽] )~~


看看~~這是另外兩位同事的晚餐~~

這家麵包是我沒吃過的~~他們一人花60元買麵包當晚餐~~

還有布蘭里烘培工房的泡芙~~

下面是杏仁豆腐~~6個要價199元~~

於是我這次要當個 "合群的媽媽 " 跟著同事一人3個杏仁豆腐~~



後來又看著芳妃同事買西井村蜂蜜滷味~~

我一時心癢~~也撩下去~~

其實是想買給老爺 "粗" 的~~

原本打算花105元買三包的我~~再加上同事們要我再幫她們買兩包~~加起來也才7 包~~

都是芳妃啦~~

沒事跟我說豆干好吃~~很入味~~

知道我耳根子軟~~常常拿不定主意~~

於是~~我~~我~~我~~

我又把手伸進皮包中抓出一張一千元紙鈔~~

利用看診時間輪我跑出去敗家了~~(其實是快要晚餐時間PM 5:50)



結果我買更多~~

花了330元還不包括剛剛的100元杏仁豆腐~~

一個星期的零用錢加上三天的晚餐費用~~




我買了3包雞腿~~(黑點的最愛)

2包雞飻~~(維祥的最愛)

3包雞爪~~(老爺的最愛)

2包豆干~~(思伶的最愛)

1包QQ球~~(膠原蛋白給維祥 " 粗" 的)

其他的沒照出來早已被他們 "粗"下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