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 下港" 的禮物~~

2009052123:04


這是上星期天  迷迭香  來嘉義送我的~~

她跟我是同行的~~

人家是真的正牌的~~

而我是土法煉鋼的~~

期待著這天來臨~~

我家老爺還一直叮嚀我一定要請人家來家裡坐~~

還要請人家吃晚餐~~

可惜這位格友趕時間~~

所以連一起拍照的機會都忘了~~



其實還有鳳梨ㄚ~~

可惜也來不及拍照就下肚了~~

還送給養蜂的乾媽~~

乳液也被娘家的阿娘給 a 了一瓶~~





還有 "上港 " 格友寄的禮物~~

可惜anna不太會拍照~~

張張都曝光~~張張都模糊~~

所以有點對不起"上港 " 的朋友~~

等我買相機時相片就不會張張都曝光~~張張都模糊~~

謝謝您們的禮物~~





還有一個 IP 分享器~~

我真的不會用ㄟ~~

聽同事說  IP 分享器可以跟人分享電腦的內容~~

這樣的話~~

是不是我們的電腦就相通ㄚ~~

萬一 " 秘密 " 被看到了~~

不就真的會不好意思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