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跟我網友MSN~~

2009051801:54


這黑點太不給面子了~~

居然在網友 [迷迭香] 來訪時~~哭鬧起來~~

害我很不好意思的~~(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去年也有兩次網友造訪時~~給我丟盡臉~~

真想當場給他揍下去~~

晚上我在洗澡時~~

又跟迷迭香MSN~~

迷迭香誇他很可愛時~~

他居然高興的大叫~~

還一直跟我說 :  麻麻我想開視訊~~可以嗎?~~

                            ㄚ姨說我好可愛ㄟ~~


厚~~

你嘜幫幫忙~~

下午丟臉死了~~

現在居然還想開視訊~~

這位小弟弟~~

你可是穿著四角褲ㄟ~~

不害羞嗎~~





超愛自拍的黑點~~

指名要我幫他PO這張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