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滿八年了~~

2009030200:00




看到我的到職日吧~~

八年了~~

雖然我不是最資深的 ( 但最少的也7年多了)~~

但是裡邊年紀最大就屬我了 (藥師不算喔)~~

這八年我們同歡樂 ' 同共苦 (遇到ok病人時)~~

首先~~

先謝謝飲料小姐 (芳妃)~~謝謝您每天幫我們叫飲料~~哪裡最好吃 ' 最便宜找你準沒錯~~下一次聚餐呢 ~~還有團購啦 ! 去年的 "阿默蛋糕". "杏仁豆腐". "雞角凍". "鳳梨酥". "栗子酥". "泡芙". "麵包"

再來謝謝妹妹 (心怡)~~應該稱你為總管~~因為你是最佳班長~~早上我若臨時休假~~找你報備準沒錯~~
明天要 " 粗 "炸雞嗎 ? 還是去隔壁 " 粗 " 卡啦雞腿堡 (肯得基) 再等著我們ㄟ~~

最後謝謝荷花 (翠萍)~~哈哈~~我都快肥 " 屬 "了~~明天下午的下午茶還要 " 粗 " 湯圓嗎?~~ 晚上呢?~~" 粗 " 鹹酥雞嗎 ? ~~

謝謝你們每天聽我碎碎唸~~因為我是媽媽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