舅媽~~你會往生的~~

2009020301:43



過年期間家中小孩越多~~

瓶瓶罐罐就越多~~

尤其是五個小女生的 " 雞ㄙ骨頭 "~~



這三瓶害慘了我~~

初四去爬山後買的 " 肌樂 " ~~

中間那瓶是我的化妝水~~

過年時太忙碌了~~



洗完澡就拿起蕊娜往臉上噴~~

當時笑翻了所有小女生~~






初六那晚~~

剛洗完澡的我~~

心不在焉不知在想什麼~~

居然拿起 " 肌樂 " 往臉上噴~~

接下來就慘不忍睹了~~

我慘叫了一聲~~

所有的小孩都跑來~~

我聽見黑點對我說~~

麻麻~~你好酷~~

後來又聽見姪女說~~

舅媽~~你這樣會往生的~~

天ㄚ~~

往生 ? ? ? ? ? ? ~~



有這麼嚴重嗎 ? ? ? ? ? ? ~~

原來~~

現在的年輕人~~

把痛不欲生~~   

稱為 " 往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