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公園射日塔~~

2009020313:29


今天是2月1日~~

台北的姪女待在嘉義最後一天了~~

所以帶她們去嘉義公園 ' 棒球場 ' 射日塔 ' 嘉義市史蹟資料館走走~~



看看~~

這些帶出去可是我全部的心肝寶貝~~

所以出去玩一律對外說~~

這些我的小孩~~



最愛拍照的還是黑點~~



射日塔~~

嘿嘿~~我沒走到那去~~






史蹟館我也沒進去過~~

原本要進去拍照的~~

結果已經五點要休館了~~

就由北部小孩代為進去看~~







這個孤單老爺像極拾荒老人~~

身體有病痛也不說~~

直到今天中午才告訴我~~

原來他初一就在痛了~~

還忍了這麼多天~~

帶我們去爬山~~

今天請假趕緊帶他去胸腔內科看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