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爬山~~

2009020502:58



大年初四~~

來去竹崎大坑爬山~~

可惡的黑點~~

一路一直往上走也不等我~~

還一直直呼我名字又叫我舅媽~~




有兩千七百多個階梯~~

沿路上~~

經過的人都會說~~

加油喔~~

快到了快到了~~



結果~~

都是在騙我的~~

剩兩千階而已~~

講這什麼話~~

這是什麼數字嘛~~

我都要快哭了~~

真想坐在原地等他們下山~~



結果我還在爬山路上吐了四次~~

老爺說~~

這是高山症~~

我總覺得這不是高山症~~

覺得自己快要死了~~

因為我快呼吸不到空氣了~~

又上氣不接下氣的~~






一直看不到盡頭~~

爬到天荒地老~~

爬到海枯石爛~~

爬山~~

真的太累了~~

隔天還要上班勒~~



走到目的~~

廟方準備了炒麵跟蘿蔔湯~~

蘿蔔湯超甜的~~

又在那泡起烏龍茶來~~



下山比較快~~

不過膝蓋最損~~

我發現我的腳一直在發抖~~

天ㄚ~~

這是我的腳嗎~~



真怕~~

我的腿還留在那~~





這黑點~~

可是自己一路走上去~~

又一路走下山來~~




忘了帶相機~~

所以就用手機隨便拍拍~~

請別見怪ㄟ~~



黑點上山時~

還不忘帶著一包自己喜歡吃的77乳加巧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