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屏東海生館(五)~~

2008102802:39


就是她~~

她是我姪女~~

這一路上都是她在負責拍照的~~

當然也幫我背背包~~
(裡邊都是黑點的衣物)

黑點超黏她的~~




每到星期五黑點就叫我去彰化接她回來~~

然後星期天再送她回去學校~~



不過~~

這星期黑點要失望了~~

因為她要回台北去看妹妹了~~


真搞不懂現在年輕人拍照都拍這麼近嗎 ?~~

遠遠的拍不是會拍的美美的嗎~~




就好像我女兒~~

出門總是帶著帽子~~





那天去海生館~~

紅茶一杯要60元~~小杯冰沙要60元~~

牛肉麵要價198元~~熱狗一隻要50元~~

她都捨不得吃~~



後來~~

趁他幫我看顧黑點時~~我偷偷去買熱狗和冰沙~~

她居然跟我說 : 舅媽粉貴ㄟ~~給妳吃~~我不要吃沒關係~~

天ㄚ!~~ 超感動的~~

我跟她說 : 我跟黑點一起吃 ; 反正黑點吃不了這麼多~~

她回我說 : 舅媽不要怕胖啦~~這東西粉貴的~~要把它吃光光~~

尤其是熱狗外的麵粉皮~~




岱凌 : ~~
舅媽要謝謝您幫我照顧黑點~~
下下星期來嘉義時~~
您要陪我去買麥克風嘿~~
還要敎我用 " 使嘎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