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燈會~~

2010022610:04

歡迎來嘉義觀賞燈會 





先讓格友目睹為快~~

今年燈會嘉義

歡迎大家前來觀賞




燈會地點就在嘉義公園附近

來到這

別忘了通知我一聲

要是我還在從前住的地方
(目前是嬸嬸住的地方)

我一定5分鐘趕到

因為家住在民權路



不過我已經嫁到西區來~~





平常的假日老爺還是會帶我們去植物園走走

過年前

燈會的所在地曬滿了香腸臘肉

一點都不像是要辦燈會的所在地




過年期間

又帶姪女們到公園走走

才發現已經在趕工了

只怪我當時忘了帶相機



昨天下午沒班

所以中午就繞過去看看

ㄎㄎ~~因為是 "  臨時 "  想到

這回是真的又沒相機

只好到格友家借 " 相片 "


































這從前可是眷村

我常常跑到市場上吃碗外省麵






































無意侵權   只想讓大家先睹為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