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夢時代學蝶古巴特(已補文)

2010030616:51




沉迷於 Facebook 中~~

部落的文章卻堆積一堆~~

也不知從何PO起~~

這是3月2日跟著沈婆 ' 貝兒一起下高雄見網友~~

老實說~~

此行有我許多的第一次~~



來到高雄夢時代7樓玩蝶古巴特~~
( 以前常常聽到夢時代卻從未去高雄)

第一次拋夫棄子在格友(貝兒)家過夜~~

不知道貝兒夜裡是否有聽到我的打呼聲~~

我家老爺都說我打呼很大聲~~

天ㄚ~~他打呼才大聲ㄋㄟ




選了一個便當袋來貼~~

這當然是要送給我的寶貝女兒~~

即將上國中的他~~

獨自報考了嘉義縣市所有的私校 ' 遠到新營的私校~~

理由很簡單(因為不用報名費)又想測驗自己的實力~~

我家老爺卻說~~

哎呀 ! 現在少子化 ' 所以只要去考一定都會上~~

這老男人只會澆冷水~~(不過事實上好像也是這樣吧)

已經考完兩所了~~

這兩所也通知我們已經考上了~~

可是~~思伶卻興致缺缺~~



既然沒玩過蝶古巴特就又做了許多零錢包~~

到了高雄拜師學藝後~~

似乎覺得自己有點棒(哈哈哈)

早上見了許多格友~~

認真的女人最美~~只是眼鏡都帶到頭上去了



這ㄚ頭可也是我第一次見面的~~

但卻不陌生~~只有驚訝~~

一直以來我一直以為這號ㄚ頭人物應該有45歲以上~~

ㄎㄎㄎ~~結果跟我是同年紀的~~(哈哈哈~~annaㄚ頭別罵我呀)

當晚又見了另一幫網友~~

這些網友是在 Facebook 上認識的 

(思伶說早上會部落網友~~晚上會Facebook的朋友)

(老實說這些美女們當然也都有各自的部落)

只是最近大家都沉迷於臉書遊戲中~~



ㄚ妹  )))))  大女孩   ))))))飄飄雲  )))))   亮亮  ))))))

不要太羨慕我~~

老實說當晚真想又住了下來~~

況且沈婆都已經訂了 85 大樓兩晚~~

只是我比較捨不得黑點~~

第一天已經在桃園過夜了~~

第二天真的還想玩~~似乎心都飛了~~

下一次我獨自出門過夜是遙遙無期~~



晚餐到了韓國館用餐~~

又是第一次初體驗~~

五個女生也是第一次見面~~卻一點都不陌生~~

話匣子一打開~~時間過的真快阿~~

夢時代都已經放晚安曲了~~

大家才依依不捨離開~~

搭了晴天的便車~~由小俠跟老師陪我搭捷運~~

他們二人還怕我趕不上高鐵~~在高鐵站還打電話問我是否來得及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