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幫我貼上標籤了~~

2008031702:38


前陣子上班又遇到跟家人有認識的病人~~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
幾乎每個和家裡認識的人都把我貼上標籤~~
是他們有錢不是我有錢~~
對~~大伯是扶輪社社長~~
又娶三個老婆~~
療養院一家一家的開~~
那有怎樣~~是他的私事~~不關我的事~~
其他的叔叔也有塑膠工廠~~那也是他們的事~~也不關我的事~~
爺爺給妳嫁妝一定很多喔~~
因為你是最得寵的一位又是長孫女~~一定不少喔~~
拜託~~
有錢是他家的~~不是我家的~~嫁妝多寡關你屁事~~
我有一個不長進又從不工作的爸爸和弟弟是眾人所知~~那幹麻還問~~
從剛開始一個不被看好的婚姻~~到現在是被人人羨慕的~~
你們可知我是多麼小心保護~~
可憐的是老公~~他要養兩個老人(這兩個老人是我娘家)~~
這是一開始交往就知道的~~但他從不抱怨過什麼~~
提親時~~去拜訪爸爸的老師~~
他也被貼上標籤~~(娶好野人ㄟ孫女 ' 女兒喔 !)~~真是苦了他~~
我要告訴親戚朋友~~
我過的非常好 (至少我一直都這麼覺得)~~
我是不是讓你們跌破眼鏡ㄚ~~((知足常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