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面了~~

2008030300:02
一直拖到下午才去見您~~
老實說~~
我真想把食物 ' 藥品放著就走人~~
因為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所以今天我把三個小孩也一起帶去~~
希望這樣時間過的會比較快~~
無奈三個小孩跟您又不親~~
更沒別的話要說~~


同樣的話話題~~
聽了我快煩死~~
別叫我再照顧弟妹了~~
他們都已經成年了~~
該為自己的事負責~~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於是我把事情都說出來了~~
讓您知道上樑不正下樑歪~~
居然叫我把房契跟地契拿去借錢給他買車~~
幾年了~~為什麼不出門去找工作~~
為什麼每次發生大事情才來找我~~
ㄞ莫大過於心死ㄚ~~
所以我選擇了放棄~~


今天又花了我不少錢~~
別跟我說去年看您幾次~~
因為每次您都跟我要錢~~
即使不去看您~~
您還是會寫信來討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