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ㄋㄟ

2007081401:05

其實是笑話~~不知道是我口齒不清~~還是他耳屎太多~~唉~~

去年某月~~我跟拔拔說 : (我想一個月用3000元買"基金" )~~誰知~~他說 : (買 "雞精" 做啥 ? 你已 經

                      夠胖了; 不需要一個月花3000元買 "雞精", 天ㄚ! 此 "基金" 非彼 "雞精" ㄋㄟ~~~

今年七月~~我又跟他說 : (我想買 "事務機" )因為家中沒有印表機 ; 想說事務機比較方便~~

                      他居然跟我說 : (你不是剛來過嗎 ((MC))  ? 吃 " 四物雞 " 有用嗎 ? )

今天下班~~ 回家一進門就看黑點仔在睡覺~~心想~~玩蛋了~~現在睡半夜兩三點一定起床 ; {黑點仔

                       一定要12點過後才能睡 ; 12點之前睡一定半夜偷跑出去}我試過很多次了~~

                       於是我又問 : (小鬼今天幾點睡 ?)~~誰知~~他回答 : (虧你是他媽 ; 他今年實歲快四歲了;

                        虛歲五歲 ) 我當然知道我是他媽ㄚ~~小孩幾歲又幾個月~~我可比你清楚~~唉~~唉~~

                       唉~~唉~~唉

我快瘋了~~~誰來救救我ㄚ~~他又補上一句 : (真的很累嗎 ? 要不然為什麼 [ 起笑] ) 

真是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