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新港吃小籠包吧~~

2009040601:16


說真的~~

每到假日心都往外飛了~~

期待著假日能出門走走~~

只是嘉義似乎沒什麼地方好玩~~

直到下午3點~~

老爺才說~~走去新港吃小籠包 ' 喝酸辣湯吧~~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吃黑白切~~下星期就和老爺一起騎車去吃吧)

沒班時喜歡和老爺二人騎著機車到處逛逛~~



這黑點超愛拍照的~~

還好昨晚已經幫手機充好電~~

所以要拍多一點照~~



只是黑點今天突然問我~~"麻麻~~什麼是買一送ㄧ啊~~

哈哈~~我回答~~

就是有人要買宗澤時~~我可以再送個維祥ㄚ~~

或者~~

買 " 維祥" 送 " 宗澤 " ㄚ~~

這小子突然又問我說~~

可以不送哥哥改送麻麻嗎~~

老爺直說可以可以~~

黑點也不知有沒有搞懂~~就說 " 嗯~~我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