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搭高鐵 ' 捷運~~

2009081701:22
   


隱約的看到維祥背包

姐姐跟哥哥背包是一樣大的


     

黑點的背包是小小的

所以星期一那天他們各自整理好行李

跑到樓上來

我快笑翻了  


              


原因是黑點

他跟我說他的背包很小

所以要外加一個垃圾袋 

真的像劉姥姥進大都市 




我本來要坐標準車廂的

結果那天都是自由座

老實說

標準車廂跟自由座車相差在那

我真的不知  




老ㄤ帶我們去坐高鐵後

又獨自留在嘉義拼經濟





原本期待帶小孩上北部

看到災區新聞後

哪都不想去

看著小孩興奮的要坐高鐵和整理好的行李

我又不忍心取消行程

直到八點多決定晚上9點半要坐高鐵

我才開始準備我的行李





他們高興坐高鐵的模樣

我又開始拿相機拍照了

黑點直說

終於要坐火車去台北




在高鐵上

我們家的黑點居然在廁所踩到大便了

都怪我

沒看清楚男女廁所

直想說

反正他年紀小去女廁應該沒差

誰知他出來時

我發現他踩到黃金

還是一大坨



又趕緊帶他到隔壁廁所清乾淨

結果

把廁所的洗手台給塞住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




到了台北已經是快要11點了

趕緊打電話問姪女

土城要怎麼坐ㄚ

原來是要搭永寧線到海山站

中途要在亞東醫院換車





黑點拿著捷運的硬幣問服務人員~~

請問這是車票嗎 ??~~

結果服務人員的表情好好笑~~

直說~~[是是是~~這是車票ㄚ]~~






我們進捷運入口時~~


原來硬幣是要用感應~~

而且一個硬幣只能一人進去~~

我拿三個感應一個~~

全部的人走了進去~~


結果又重走一次~~

出來時~~感應不出來~也走不出來~~原來是硬幣要投進去~~

我家黑點還要留硬幣作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