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雅夜市吃牛排~~

2009082202:03



北部的牛排跟南部真的大不同

感覺比較甜

北部的鐵板麵是用油麵下去炒的

南部的鐵板麵是用麵條下去炒的

黑點邊吃邊喊貴

因為一客要價120元
( 這小子還搞不懂數字~~只知道三位數比兩位數多 )




這樣一客牛排他一個人喀光

其實北部是高消費的城市

以這樣的價錢在嘉義夜市

餐前可以吃到沙拉或焗烤類的

主餐後還有甜點




這牛排是真的很好吃

黑點直說明晚還要吃





這位大女孩我的姪女

每天計畫的要帶我這舅媽去哪逛

可惜在北部的三天

有兩天是午後雷陣雨





而且一出門就是五個小孩外加兩個大人
( 裡邊只有兩個小男孩 )

陣容可浩大

這維祥跟宗澤在這可吃香的很

因為大姑生了五個女孩

出門就像母雞帶小雞

所以一直不敢去找格友們






就是這黑點ㄚ

他可是公公的最愛

上來北部才玩3天

公公就一直催老爺上來接我們回去

可是孩子們一點都不想回南部




星期四一早老爺就出發到北部來接我們

害著我們全部的計畫都打亂了

因為我估計星期日才打到回府的

那晚跟老爺到廣川醫院探望大姊夫後

就準備回家了







其實老爺是有安排的

原來他還要帶黑點去小人國

那夜我們去住桃園的汽車旅館
(  謝謝貝兒幫我找了好多家汽車旅館  )

小孩玩按摩浴缸玩到3點多才肯上床睡覺

宗澤居然跟我說

明早還要玩按摩浴缸

 半夜睡不著的我

害怕會不會有人死在床墊下

等一下會不會聞到屍臭味

會不會有隻手突然掉下來

還是會有屍水緩緩從床邊留下

滿腦子的鬼故事

隔天起床

我趕緊跟老爺說

我整晚都沒睡

哪摘

他回答我說

他也害怕半夜睜開眼睛會有一個女人躺在八爪椅上







anna告訴偷偷您們一件事

就在前天下午婆婆去巡田

被當作是災民

有架直升機把繩索放下要救婆婆
(  這是公公跟我們說的~~公公未跟我說時自己笑岔了  )

之後

我問婆婆這是真的嗎

婆婆跟我說

她只是好奇所以抬頭望了很久

結果那直升機開了過去又急轉頭

越飛越接近她

最後

居然放下繩索
(  她嚇死了趕緊~~跑  )

我又問那您為什麼要看飛機ㄚ

她說

那飛機不像是平常看到的 蟬ㄟ ( 直升機  )

是像每天在電視看到飛機

所以她才一直抬頭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