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小男人~~

2009082500:34




這已經拍了好久

只是因為八月份黑點沒去上課

所以才一直沒拿回來





家中只有他跟大姐讀了兩年大班

因為夠獨立





看看他

班上就屬他最矮小

他跟我說

就是哥哥跟姊姊一直欺負他

所以他才長不大





這是佳珍老師

家中的三個小孩都是她敎的

我喜歡兇一點的老師

這樣才能壓的住黑點

不知道今年的溫老師兇不兇

真怕

黑點 " 甲郎告告 "





其實黑點真的很帥

只是脾氣一來

就用假哭







看看他那笑死人不償命的笑容

不知道迷倒多少網友
(  麻麻自己自誇的 )






曾經好幾次假日出去玩時

人家不認得我

卻認得他臉上那顆黑點






九月份有位格友要從北美洲飛回來格聚

就有台南的格友指名要見他






這張在雪地裡拍的

很像思伶小時候





今天我的下巴靠近咽喉的地方長顆痘痘

又不像是痘痘像唾液腺

所以我一早就跟孩子們抱怨

都已經這麼老了還長痘痘

結果黑點說

麻麻

你就是太久沒被拔拔扶著下巴

然後輕輕一吻



聽了快暈了






看看他那顆是痣還是胎記

我到現在還搞不懂

不過跟著畢業紀念冊發回來光碟片

上面寫著是

痣不修










更多相片請點     這裡


重點是

我們黑點今年還沒畢業啦

因為他是年尾出生的

八歲才上小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