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生小孩~~

2009091023:23
謝謝大女孩告訴我修片軟體~~

謝謝肥蟲幫我下載的圖框~~

還遠從台北寄到嘉義~~

要不然我得下載到天荒地老~~




謝謝珍珠姐遠從 LA 帶回來的禮物~~

維多利亞乳液真香~~

糖果真好 " 粗 " ~~

本想帶黑點一起出發去永康格聚的~~

無奈這孩子最近都被留校察看~~

所以不敢再請假了~~(8月份已經在家休息一個月了)



謝謝秀秀的打包袋~~我愛死了~~

要是我也住永康~~我一定每天中午去您那學打包袋~~

我家黑點居然說要當便當袋~~

天ㄚ~~我得趕緊藏起來~~






我開始懷疑黑點性向了~~

最近一個月我家不知哪來的紙娃娃~~

黑點每天玩得不亦樂乎~~

他不只迷上紙娃娃~~

每天只要時間一到~~

居然自個躲在房間看珍珠美人魚~~

現在他可是在我後面一邊看著珍珠美人魚~~一邊塗抹著維多利亞乳液

我都快暈了~~



開始切入主題~~

上星期五晚上我下班回家~~

就聽著三個小朋友一直跟我說~~

將來不要結婚也不要生小孩了~~

我納悶著問姊姊~~為什麼 ? ?

他們只說公共電視有播生孩子的過程~~

生孩子的過程 ??

這~~這不是  DISCOVERY  才會播的~~

怎麼跑來公共電視ㄚ~~

節目名稱是什麼三個小孩也說不上來~~( 因為他們是突然轉到公共電視 )

隔天一早我去上班~~趕緊請同事把昨天報紙留下來讓我看一下節目表~~

原來播的是 " 子宮內的生命"




星期天晚上帶著姪女去高雄燕巢新生報到~~

在高速公路上黑點突然跟著姪女說~~

將來我不要結婚也不要生小孩~~

兩個姪女一同問黑點

為什麼 ??~~ 這樣舅媽就不能當阿嬤了耶 

黑點說~~

生孩子會痛ㄟ ~~

姪女笑著說~~

傻瓜~~生孩子又不是你的工作~~是你老婆在痛的ㄟ~~

黑點一直說~~

哪有~~生孩子很恐怖ㄟ~~

那生下來的

屍體紅紅的很恐怖ㄟ     


原來~~

所有女人所生下來的是

屍體

我跟姪女和老爺當場笑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