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坦巴哈の檢定

2009100211:34


話說家有小孩走上學才藝的不歸路的家長

舉凡珠心算、音樂、英文……之流的

應該都跟anna有相同的感受

那就是:資格考、檢定考真是多又多﹗






級數考試是不錯的設計

讓學習者有個目標

看孩子的成長與父母的苦心





突然想起肥蟲蔡說

怎麼不在台北多待幾天

這樣就可以跟

黑點

  見面了

又是黑點
(許多格友想見見這位小獼猴)

是ㄚ

我也好想多玩幾天

當時的你這樣問我

我也忘記為什麼不多玩幾天

後來想起

8月23日思伶要檢定








思伶出現在電視盒裡

 

凡是參加檢定的孩子會依序被唱名進入一間封閉式的考場

我們只能在外面透過螢光幕看他的考試情形




看得出來他十分緊張

考試分成聽音跟視奏和演奏(有特定幾首曲目當場抽籤)

至於檢定結果過兩週才會通知﹗

文武兼備才藝雙全

其實是靠錢堆啦



當晚

又去表演 "音樂饗宴祈福大會 "




其實我有拍影音

是我手抖

所以不能po上來





那天晚上表演完

簡直餓扁了

趕很大

下午檢定

五點彩排

一直到晚上九點多才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