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點生日~~

2008100200:19
我家黑點6歲了~~

長輩們都過農曆生日~~



不怕死的老爺買了蛋糕和一堆麵包~~

不知道是喜還是憂~~



今天我的身體非常不適~~

所以原本是不幫黑點過生日的~~



沒想到這小矮人居然念念不忘~~

老爺是超疼小孩的~~

當然也幫黑點過生日囉 !~~



瞧瞧他快樂的不得了~~

可惜老爺買回來的不是時候~~



都已經是晚上10點半了還買蛋糕回來~~

不怕肥 " 屬 " 我嗎~~






親愛的朋友~~

謝謝你的金沙跟光碟片~~

您看~~

我家黑點看得這副德性~~

這張卡片還是您精心製作的~~

已經黏在我家牆壁上了~~



至於你寄的所有光碟片~~

當然在黑點的秘密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