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睡就壓死你喔~~

2008100100:55
看過我相片的人~~
就知道這不是我~~
這可是我家三個小孩的大班老師~~



三個小孩都是年尾出生~~

幼稚園都比別人多讀一年~~

思伶因為夠獨立所以讀了兩年的大班~~

維祥就讀一年大班 ' 兩年的中班~~

而黑點~~也夠獨立~~

今年就升大班了~~明年可是畢不了業~~



上星期有一天是拔拔帶黑點去上課~~

結果那天父子倆睡到 9 點半~~

害的黑點上課遲到~~

中午又睡不著覺~~


黑點只怕兩個人~~

在家是怕拔拔~~

在學校就是怕老師囉~~


那天中午黑點睡不著~~

趁老師不注意時拿著室內擴音器大聲說~~

[ 葉老師~葉老師請接一線電話](是黑點以前幼幼班的老師)

把所有的小朋友都逗笑了~~

佳珍老師就跟黑點說~~

[ 宗澤~~你睡不著嗎? ]

[ 你再不睡覺我會把你壓死喔 !]

老師就把手放在黑點的肚子上~~

不一會老師又說~~

[ 宗澤我要去上廁所 ; 你得快點睡喔 ! 這樣下午才有精神上課]

於是老師上完廁所回來 ( 不到五分鐘 )

黑點真的睡著了~~

怎麼叫都叫不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