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窩性組織炎(血腥圖片)~~

2008100301:09


其實從上張相片就已經可從外表看出~~

發炎了~~



看起來是真的很噁心~~

原以為只是有蟹足腫體質~~

長了小小的肉芽~~

沒想到細菌感染發炎化膿了~~

那白白的就是膿包~~

拆完鋼釘的第二天我幫他換藥~~

紗布一打開就流出黃黃濃稠的液體~~



第三天手更腫了~~

下班後趕緊上網查看是哪位醫師門診~~

得知是原本的醫師後~~我打消念頭~~

直接轉往其他醫院掛號~~

原因一: 開完刀出院沒開藥給我~~就連最基本的止痛藥也沒~~

原因二: 拆完鋼釘那天~~只跟我說長肉芽腫有點發炎~~(他所說的肉芽其實是膿包)

也沒開消炎藥跟抗生素給我~~

後來又聽小叔說拔完鋼釘那晚會 " 抽痛 " ~~

我的媽ㄚ~~止痛藥呢~~

我還問說~~需要吃藥嗎 ?~~他肯定的點點頭對我說 : 不用了~~

然後幫我掛月底複診~~我若乖乖等到月底再去複診~~我兒子不會變敗血症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