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的前夕~~

2008100301:48
薔蜜颱風的前一天~~
一切都還風平浪靜~~
開車到彰化帶姪女回嘉義來玩~~
她已經有3-4年未回來了~~
anna我可是期待好幾年了~~



這是我家前庭的菜園~~
趕緊拿張椅子坐著摘些地瓜葉跟絲瓜~~
要不然菜價又要漲了~~



這堆乾材~~
可是逢年過節準備炊粿的~~
入秋後還可燒開水洗澡~~
可以幫忙省瓦斯費~~





614~~
相信大家猜出來了吧~~
是我家巷口的門牌~~
我家是617號~~



哈哈~~這是我可愛的婆婆~~
已經快70歲了~~
每天還都在忙田裡的事~~



最近更忙著採 ' 賣菱角~~
尤其是假日~~
更忙~~







這當然是最疼孫子的公公~~
黑點打從出生第三個月起~~
都是公公在把屎把尿的~~
只要黑點ㄧㄣ臭臭~~
就是抓去洗屁股~~
就連奶粉公公也都幫他買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