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是"老歡顛"~~

2008100700:11


我家黑點一直逼哥哥陪他擺個鹹蛋超人的姿勢~~

哥哥勉為其難的裝一下~~




看看他這小矮人自己玩的不亦樂乎~~




超愛拍照的他~~

每回姪女一回來就拉著堂姐幫他拍照~~



每到假日~~

電腦怎麼輪就是輪不到我~~

常常都聽到黑點的哭喊聲~~

因為三個小朋友都要搶樓上這台電腦~~



上星期六晚上又聽到黑點的哭喊聲~~

邊哭邊跑下來~~

對著正看電視的我說~~



[ 麻麻~~哥哥罵我 " 老歡顛 " ]~~  (台灣國語的夾著說)

[ 人家我又沒 " 很老 " ]~~

哭著好傷心喔~~

後來拔拔正下班回來~~

一路哭著更傷心跑向大門口又對拔拔說一次~~

拔拔更寶~~

笑著比我更大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