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玩很大~

2009100810:25



這是去肥蟲菜的部落偷來的


最近不論走到哪


都聽到在玩Facebook


anna 也不另外~~


整個公司同事每天討論







同事們只玩開心農場跟動物園


討論的當然有是偷蛋跟偷菜




這陽光牧場不同於開心農場
簡稱 : (有太陽圖案的)

因為它連動物園都包括了



自從去動物園留言後

一堆不認識的朋友全要加進來

我又不好意思拒絕

所以全加了進來

部落格的朋友記得要註明一下

不然

我怕哪天有空時

重新整理

不小心把您給刪了




呵呵

我的中英文版開心農場







我的開心魚塘


朋友們會放鯊魚跟垃圾進來


還會偷掉我養的魚








這是我的寵物
簡稱 : (白頭一顆)


























最近更迷FV

想像自己退休後的生活

有玩這的朋友

拜托

加我一下



這個嘛
簡稱 : (橘子)


同事 ))))))))


我不要玩這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