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很大~~

2009072201:46


我家的所有電器用品只要有遙控器的~~一定是被黑點摔壞~~

不過這是黑點小時候的事了~~

電視機的遙控器若壞了~~  (以前至少一個月壞一支)

都還有地方可拿~~(老爺的朋友在修理電視~~遙控器一支也不會超過一百元)

但~~萬一是 DVD 遙控器壞了~~就求助無門了~~

遙控器壞了很久所以就改手動~~最後機子也壞了~~

所以就買了這台數位影音光碟機~~這台光碟機是物超所值~~

不像舊的光碟機都會挑片~~

anna 家中所有的電器都是 " 歌林" 的福利品~~最之前那台就是歌林~~

後來是樓上的是協和國際~~樓下的是聲寶~~

謝謝您帥哥~~幫我直接從青雲公司訂貨~~還是宅配到家ㄟ~~






這手機就不多做介紹了~~

只是我不懂同樣的記憶卡容量~~ 為什麼山寨機只能拍幾張 ?? ~~

真的是螢幕的關係嗎 ??~~拍照畫質似乎沒我的舊機好~~




哈哈~~我換好晶片護照了~~( 聽到沒小玉 )

我的第一本護照是跟媽媽一起的~~那時是 77年第一次出國~~

第二次出國又換了一本~~ 是81年去參加學校美國語文研習營的~~

最近又想出去了~~無奈護照過期~~

射手座很隨性的~~都馬想到哪做到哪~~

兩個射手座的女人將要一起出國~~

日期不一定~~反正機票買了就出發~~




公司隔壁去年開了一間精品店~~

每每幫老闆買晚餐時~~眼光總會飄到櫥窗內~~

恰巧~~我平常的上班書包壞了~~更讓我有藉口買新的包包~~

這是我第一次買包包雖不是名牌的~~

但~~可是  anna cristina~~

結果卻捨不得提出來~~




再來~~

是這台古董相機~~是我78年買的第一台 " 底片" 相機~~歷史很悠久ㄋㄟ~~

直到宗澤出生時~~我都還使用這台~~

後來有了手機就用手機拍~~

上星期~~我買了第二台 " 數位 " 相機~~

老實說我想買相機是 96年暑假去花蓮玩時就想買了~~結果一直拖到現在~~



一直在Canon 和 Nikon 作抉擇~~

這兩種品牌是我最想要的~~

也一直在部落格問了好幾位格友使用哪牌相機~~

決定要買這台Nikon S220 時~~

我還特別問了我常去沖洗相片的相館~~

他們這台賣6600元送 4G 記憶卡~~

隔天又看到報紙上某家3C 電子~~

賣6900元~~送8G 記憶卡還有腳架 ' 鬧鐘 ' 相框~~

下班後就直奔全國電子買下這台~~

回家後還交代思伶不能跟老爺說~~

結果~~是我自己忍不住~~

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