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

2009062911:48
女人想要的幸福是什麼?
男人擁有的幸福是什麼?


這是同學在 MSN 所留言~~
就我而言~~
幸福應該是"忠實" ; "平凡" 吧~~
這星期放假四天~~
我喜歡那四天的生活~~
感覺很甜蜜又不忙碌~~(因為小孩都放暑假 ; 心情也比較放鬆)
在四天的早上~~
送完兒子去幼稚園 ' 安親班就是甜蜜的早餐約會~~
談不上約會啦~~
就他吃他的 ; 我吃我的~~也沒多 " 配話" ~~
早餐當然是中式的~~不像西式早餐這麼拘束~~
每天不同樣式~~有炒麵 ' 碗粿' 米糕 ' 粉腸湯 ' 豬血湯 ' 羹麵 '  煎粿 ' 肉粽-------~~
吃完後還不忘帶份早餐給女兒吃~~






到了晚上煮完晚餐洗完澡~~
老爺就帶黑點跟我去看鐵打損傷的師父~~
(因為我的腳底板已經痛了半年了~~每次走路就好像長短腳~~痛死了)
然後再到文化公園散步去~~
我感覺很幸福知足~~


同學問~~這樣你就很知足喔??
我回答~~是ㄚ~~要不然ㄋㄟ??(大概是每個人的定義不同吧)

就像  晨曦婆婆 所說的~~

人要將自己放在適合自己的位置...
幸福在哪裡,滿分就是在那裡...晨曦婆婆~~

我不需要瓊瑤式浪漫愛情~~
我看的很開~~見到婚姻失敗的例子很多~~外遇的例子更多~~
打從我出社會~~之前所遇到的幾任老闆個個都外遇~~
所以我也不敢把握我的婚姻生活是不是會走的長久~~(因為自己的親戚個個也都外遇)
使的我能把握當下~~(有時還是會碎碎唸的ㄚ)
至於未來~~
當然也有崇憬~~


只有過不去的紅燈,沒有過不去的人生~臣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