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捨~~

2009061801:40



原諒我沒有早跟妳說~~

我一直羨慕你的婚姻生活~~羨慕的還不只是婚姻生活~~

還有你的投資理財~~

羨慕你的為人處事~~羨慕著你的成熟穩重~~羨慕你的應對能力~~羨慕你的深知熟慮~~

更羨慕你那長長久久的十幾年戀情~~這還不包括妳結婚6年~~

因為我一直認為這不會在妳身上發生的~~

我一直以為是他帶著新進人員拼業績~~

我若沒記錯的話我們是80年認識的~你和他是81年認識的~~

我們認識快20年了~~當同事也有13年了(這還不包括其中6年妳上五專~~而我結婚生子)~~

我們一起上班~~

一天下來相處的時間比家人還要久~~

一天下來說話的字句比丈夫還要多~~

妳不像我~~

我要是有什麼事一定是隔天上班時全說出來~~因為說出來心裏比較舒服~~

我是心事藏不住的人~~喜怒哀樂全表現在臉上~~

當病人兇我們同仁時~~我一定記在心上~~下次預約掛號時就給他30號~~

上班時~~我也常搞笑~~這樣大家一起上班比較快樂嘛 !~~時間也會過的比較快~~
( 那位小病人的家人看起來像他阿公~~打賭的結果是他的阿爸啦 !! 大家笑翻了 )

那天中午下班後~~你語重心長強忍淚水的告訴我事情的經過~~

我差點哭了~~

妳的情緒管理怎麼這麼強~~換作是我~~我一定哭的泣不成聲說不出話來~~

妳跟我說~~你已經慢慢調適自己~~

看著上班中的你~~我真的不捨~~又不敢說出來~~畢竟這事只有我知道~~

當你跟我說~~

有好幾個夜晚三 ' 四點時~~你獨自騎車去逛仁義潭 ' 蘭潭~~

這種心情我能體會~~

就好像小時候我媽媽三更半夜在三樓陽台望著爸爸回家~~

就好像我媽媽帶著當時讀中班的我到處尋找我爸爸的縱影~~

他希望魚與熊掌都能兼得~~

妳不想撕破臉期待他的心能在這個家~~能重修就好~~

站在我的立場是跟妳一樣~~魚與熊掌是不可兼得~~

換作是我~~是不可能重修就好~~

因為就算重修就好~~以我的個性來說~~我心裡面還是會有疙瘩~~

當我聽到他打了外邊那個一巴掌~~

不免替你擔心~~

怕他以後會這樣對妳~~

至於未來會如何~~

我想你該好好考慮清楚~~這是旁人無法替你決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