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黑幫老大~~

2009061614:38




我家黑點就是愛拍照~~

沒事時~~老是愛拿老爺的手機搞起自拍~~

甚至還製作影片加上配樂~~





這姿勢可是在看電視時~~我偷拍的~~

海綿寶寶現在是他晚上9點必看的卡通~~





滑稽的笑容~~





這件衣服是他的最愛~~

我一直搞不懂他為什麼老愛穿這件衣服~~





今天他洗完澡下樓~~

又看到他穿這件衣服~~

而且還不扣釦子~~





下樓後馬上叫我幫他拍照~~

嘔~~

醜死了~~趕快把釦子扣上我在幫你拍啦~~





麻麻~~

你不懂ㄚ~~

這衣服就是要這樣穿~~才帥~~

黑幫老大都是這樣穿的~~(我發現他已經在開始流鼻水了)





老爺在門口就聽到我們的對話~~

一進門就說~~

是蟋蟀的 " 蟀 " 吧 ??~~

還是挫賽的 " 賽 " ??~~

誰教你這樣穿的 ?? ~~

快快穿好啦 !!~~

不然你等一下就笑不出來~~



麻麻我告訴你~~

黑幫老大都是不穿內褲的~~所以我也沒穿喔~~

還有穿布鞋也不穿襪子的喔~~

(難怪這陣子你都沒穿襪子就去上學)

老爺正想要拉下褲子~~

黑點又說~

歐~~NO~~我的小鳥還沒長眉毛ㄟ~~

所以現在還不能見大家~~

老爺一問著看我~~又對我說~~

什麼是眉毛ㄚ ???? ~~

我跟思伶笑翻了~~





不要懷疑~~

黑點又被打了~~(左邊這張是星期六早上拍的 ; 右邊這張是星期一拍的)

為什麼被打呢??

星期五晚上10點下班回家~~我發現他已經上網2個鐘頭了~~

而且家課寫的亂七八糟~~於是我禁止他再玩電腦~~

沒想到~~我才上樓換個衣服~~他就哭的很淒厲~~

而且是超 "淅瀝" ~~像極從水裡撈起來的小孩~~

越看就越火~~

我只不過請你今晚不要玩電腦~~有必要哭成這樣嗎~~

而且連阿公阿嬤都跑下樓~~還一直怪哥哥 ' 姊姊~~

看來你是太久沒被打了~~皮在癢了嗎~~

阿公阿嬤越掩護你~~你就被我打更悽慘~~



事後~~

我請哥哥跟姊姊幫忙擦藥~~

順便來個機會教育~~

別看我平時不打小孩的~~要我發飆起來~~你就死定了~~

這時維祥跟思伶就說話了~~

麻麻~~你發飄起來比拔拔還恐怖 ' 還嚇人ㄟ~~

是ㄚ~~

別看我平時不打小孩的~~萬一把我惹火了~~下場都是一樣的~~

尤其是你們現在正值叛逆期~~少跟我頂嘴ㄚ~~對我(長輩)說話要注意禮節ㄚ~~

平時的表現我可是看在眼裡 ' 記在心裡~~

改天火山爆發你們就要完蛋了~~

別惹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