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我把寬頻連線變不見了~~

2009061111:57


星期四的半夜我又從床上爬起來開電腦~~

我把桌面上的寬頻連線剪下貼在資料夾裡~~
( 我一直以為只能從桌面上連線 )

為的是不讓黑點上網~~要玩就玩電腦內的遊戲~~

於是我從下午就開始等他再打電話來診所~~

到了晚上9點多居然一通電話都沒有~~

心想這小子怎嚜這麼乖一通電話都沒有~~



下班回家後~~

看到他玩電腦玩瘋了~~而且還 上線 ~~

於是問他說~~你怎嚜連線的 ??~~

眼睛盯著電腦對我說~~

是我上網問我的好朋友叫做 [人] 告訴我的~~

他教我按開始從控制台連線~~
( 於是我請他再操作一次給我看 ) 
( 天ㄚ! 還真的從控制台就可連線 )

真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我請他給我10分鐘上網~~10分鐘後我要洗澡了~~

我把所有即時通 ' MSN的訊息紀錄都調出來看~~

壓根沒有歷史記錄嘛~~

萬萬沒想到他說的話已經漏洞百出了~~

因為沒有連線怎嚜上網問好朋友 [ 人 ] ~~

我問黑點說~~

你那個好朋友 [ 人 ] 叫什麼名字ㄚ~~

他還是眼睛盯著電腦玩著 " 奧比島 " 一邊對我說 ~~

我那好朋友 [ 人 ] 叫做 " 蔡中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