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我把寬頻連線變不見了~~(序)

2009060900:27
婆婆說黑點戴起安全帽有點像~~

[ 蒼蠅頭戴龍眼殼 ](台語)

仔細看看~~還真有的超像的~~



每天下午4點半一定會在診所接到黑點的電話~~

每次都問同樣的一句 ( 麻麻~我功課寫完可以玩電腦嗎?)

所以同事都會跟他說~~( 麻麻今天沒上班喔~~或者~~麻麻上台北去玩了 )

過不了一分鐘換我袋中的手機又響起來~~

萬一不接電話他還是會再打電話來診所~~

我跟同事說~~[ 乾脆這樣好了~把我家電話列入黑名單~這樣就打不進來了 ]

後來想想這樣不行~~因為會換手機一直響~~



於是我上星期四就跟黑點說~~

星期五寫完功課才能玩電腦~~(我忘了星期六要補課)~~

因為我跟孩子們說~~只有隔天放假才能玩電腦~~

唯有黑點例外~~

因為他跟我們睡的~~

所以我下班後~~洗澡時黑點就可以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