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的學習路

2010061110:12



這是大前天思伶又偷偷的放在桌子上~~

老實說~~

她是一個有自律的小孩

為了這市長獎常常讀書讀到12點多
(我雖沒伴讀~~但~~我可是都等她讀好書 '洗好澡~~我才洗澡的)

這樣我算不算也很認真ㄚ



好精緻的邀請卡~~

怎麼才把卡片放在桌上不到半天

又偷偷塞回自己的書包





原來畢業那天市長要跑好多學校~~

所以統一頒發~~

可惜我又不能參加~~
~~~~~~~~~~~~~~~~~~~~~~~~~~~~~~~~~~~~~~~~~~~~~~~~~~~~~~

六月五日是考管樂班的日子

我怎麼覺得我比小孩緊張
(雖然已經知道她要讀哪所學校了)
但我就是緊張咩




這裡等候區有長笛'雙簧管'單簧管'薩克管







這麼多人考~~只錄取30名



等候區有長笛'雙簧管'單簧管'薩克管
另一間教室等候區法國號'小號'長號'上低音號'低音號'低音大提琴'直笛跟打擊~~
鋼琴等候區則 再另一棟大樓
全部只錄取30名


這是女兒的學校~~

離開協同之後,我更是深深發覺協同的好哪個學校會在國中的第一
堂英文課就開 始批哩啪拉的全程用英文敎課?哪個學校的英文作業、
報告會像我們一樣多且多元?(我記得我們用英文寫過一些中國傳統節日的由來、用英 文編劇演戲也是家常便飯、錄自己念課文的錄音帶也是作業
的 一種...等等)雖然經歷了一開始鴨子聽雷的痛苦時期⋯⋯⋯⋯英文課時也都戰戰兢兢但是發現醬子才是最自然、最有趣的方式學習英文






協同的英文是不敎KK音標的
每天都有兩節英文
上'下午各一節
上午是由我們本土老師敎的英文從"大家說英語"到"空中英文"
下 午則是外籍老師敎的課外~~
兩個班級依英文程度分成3小組(A'B'C三組)
這就是我想要他小孩學的




我要強調我沒有
(請不要對號入座)


現代人怎麼都說一套做一套啊??




只要孩子願意唸願意學  比她唸哪裡還重要
(這是加菲媽說的)

何況既然是小孩想讀去的

我會盡我所能讓她讀

或許你小孩還很小~~所以你不懂





你說教育孩子是種投資(買賣)??~~




說到投資總有回收的意味~~


應該說成是愛的付出較貼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