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伶的學期末總成績~~

2009070300:27


她是我唯一比較放心的孩子~~

從來我就不檢查她的作業~~
(因為有些自己也不懂~~怕把她越敎越糊塗)~~

有一年數學還是我跟老爺敎她的~~

不敎還好~~結果那次數學作業是滿江紅~~

兩個弟弟都說我超疼姊姊~~為什麼都不打姊姊?~~

他們可是有所不知啊~~

思伶小時候是被我打最慘的~~
(因為那時沒上班~~而且還沒生老二)

小時候因為她太愛哭了~~

我還曾拿針要縫思伶的嘴巴~~我只是要作勢嚇唬她~~

哪知~~

她跳啊跳~~結果針真的就這樣刺到下巴~~

還兩個洞ㄟ~~



思伶除了音樂學6年外~~其他的科目都沒課外補習~~

她是去年才開始插班補英文的~~

老師說她的程度跟的上同學~~

所以7月開始要另外上國中程度英檢班~~

原時段的英文也要繼續補下去~~

至於費用就只有收英檢班費用~~



這次健體考試她考最差~~

思伶ㄚ~~素食者的蛋奶素是可以吃雞蛋~~不是吃香腸ㄚ~~

今年暑假思伶又多想學爵士鋼琴~~

原本的鋼琴跟長笛還是要繼續~~

天ㄚ~~我真的會跑路ㄚ~~

所以奉勸還沒生孩子的朋友們~~

不要像我一次生三個ㄚ~~




哈哈~~果真如老爺所說的~~

不要考滿分~~考滿分就沒有進步空間~~

所以這次維祥進步最多~~

上學期的鄉土語言居然給我拿 的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