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當大人囉~~

2009072801:59
請先將左邊音樂盒按暫停  



先說~~我快瘋了~~

已經是半夜2點29分我都快打好文章了~~

火狐居然斷線~~~~

又要重打了~~

有夠 @#$%^&@#$%^&* ~~ ( 很想罵出來 )

 


買了相機照好相~~相片居然傳不上去~~還傳了好幾天~~

以前用手機拍照就沒這問題 ~~

而且用火狐瀏覽器不能上傳~~還要改 IE 瀏覽器~~ (以前就這樣了)

現在用相機拍的照居然要上傳整晚~~(有時還沒成功)


上星期天帶著新買的相機準備出門~~

一上車黑點就滔滔不絕的說~~我已經是大人了~~

                                                        你們看~~

                                                        我有" 咖 " ( 腳 ) ㄇ~~

                                                        " 逃"  ( 頭 ) ㄇ '  眉 ㄇ ~~

                                                        鼻子還長了一點 " 痞 " ( 鼻 ) ㄇ~~

                                                        " 目揪 " ( 眼睛 ) ㄇ也比哥哥姐姐長

                                                         黑黑的一點也長ㄇ了~~

                                    哥哥說~~  背部的ㄇ特別多~~

                           麻麻說話了~~   廢話~~

                                                         你的胎毛都沒掉當然全身都是毛ㄚ~~

                 拔拔更勁爆的說 ~~   " 巄賣公威 " ( 都不要說話了)~~

                                                        " 中要ㄟ細 "  ( 重要的是 ) ~~

                                                        " 單立叫叫先ㄇ嘎來共 " ~~

                                                         ( 等你小鳥長毛再來講 )

我們笑翻了~~                   


            

親愛的宗澤~~

請你上車後不要一直說話~~我都快花轟了~~

那天請你不要說話~~你還真的沒說話~~

可是看著你眼睛睜著大大站在我後面不說話~~

我真的不習慣~~

我看這樣好了~~

以後你上車就馬上睡覺好了~~

這樣我反而比較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