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塊錢換來ㄉ幸福~~

2009080600:13






以下先引用我家女兒的部落~~

每 禮 拜 ㄉ 星 期 五 .六. 弟 弟 都 會 吵 著 要 來 跟 阿 嬤 睡 ~~ ~
只 要 他 來 睡 . 我 就 沒 有 辦 法 安 靜 ㄉ 睡 ~ ~ 所 以 我 都 會 拒 絕.
結 果 . 他 給 我
哭 ㄌ起 來 ~ ~ ~
天 ㄚ ~ ~ 我 怎 麼 會 有 這 種 弟 弟 啊 ~~
終 於.他 跟 媽 媽 說 出 條 件 ㄌ .
他 說 : 媽 媽 . 只 要 你 每 個 禮 拜 的 星 期 五 . 六 . 都 給 我 一
塊 錢 我 就 會 跟 你 睡 . 不 會 去 跟 阿 嬤 睡~~~媽 媽 跟 我 講時 . 我 簡 直 就 快 要 笑 出 來 ㄌ ~ ~ ~
只 要 一 塊 錢 ! ?
天 啊 . 那 我 給 你 . 你 就 不 要 再 來
跟 我 們 睡 ㄌ! !
ㄏ ㄏ~~~人 小 鬼 大 ㄉ 傢 伙 ~~~~~~~~~~~~~~~~~~~~~~~~~~~~~~~~

不 知 道 該 笑 還 是 該 生 氣 ~~~~

不 過 .
今 天 .
我 終 於 了 解 一 塊 錢 是 多 麼 ㄉ 偉 大  . 多 麼 ㄉ 神 聖 .  多 麼 ㄉ 有 用 處 !~~~~
     




其實是上星期四的事了~~

那晚我下班正在洗澡~~

宗澤突然走到浴室門口對我說 : ~~

麻麻~~你只要星期五跟星期六每天付我一塊錢就可以了~~

正在洗澡的我問黑點~~

我為什麼要付你一塊錢 ??~~

宗澤回答我說 : ~~

這樣我就陪你睡 ; 不去跟阿嬤睡了~~

笑死我了~~



隔天我跑去跟婆婆說~~

婆婆馬上跟宗澤說~~

阿嬤賀哩10摳~~哩賣勾來睏啦~~ ( 給你10元~~你不要來睡啦 )
(因為正值播種~~所以婆婆每天一早天還沒亮要去插秧)

老實說~~這小子要睡覺前都會嘰哩聒啦說上半個鐘頭的話~~順便在唱半個鐘頭的"追追追"~~

難怪婆婆會這樣說~~簡直吵死了~~





昨天婆婆終於忙完了~~開口跟思伶 ' 維祥說~~

阿嬤明天開始有空了~~所以可以買早餐給您們吃~~順便也煮稀飯~~

偏偏被黑點聽到~~黑點就吵著要去樓下睡~~

婆婆對著黑點說~~

不行~~阿謀哩帖 7 摳來後哇 ( 你拿7元來給我 )~~

今天早上5點未到~~黑點就起床吵著要吃早餐~~

婆婆帶著他到西式早餐店後~~就把他放在店裡吃早餐~~自己再去幫思伶維祥買包子豆漿~~

沒想到~~

買完思伶跟維祥的早餐回頭要接黑點時~~

沒想到我家黑點雞婆的又幫哥哥姐姐選好了早餐且已打包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