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被揍一頓~~

2008062921:53


還是睡覺時最乖~~
要不然平時真的很欠扁~~
星期五半夜三點多~~
黑點突然爬起來跟我說~~
有人偷看他睡覺~~而且還拍照~~
天ㄚ~~
難道他在 " 喊敏 "~~(作夢)
原來~~
當時正下著雨~~
風雨交加的夜裡~~
沒有打雷卻一直閃電~~
他把閃電當成閃光燈了~~


星期四傍晚六點多下班~~
正忙著煮飯~~
所以就邊煮飯邊問黑點有沒有家課~~
他畏畏縮縮的說 : 沒有~~
於是我又跟他說 : 那我要打電話問老師喔~~
黑點一直阻擋我打電話~~
(心想~~會沒家課嗎 ? 平常就不喜歡寫家課的他 ; 越阻止我打電話 ; 越覺得他做虧心事)
所以老爺回家我就跟老爺說了一下形情~~
(因為都是公公去接小孩放學的 ; 所以我根本不知道老師交代什麼事 ,
就像上次老師跟婆婆說有 "四行" 家課 ; 婆婆卻跟我說有 "四項" 家課)
原來 " 行 " 跟 " 項 " 的台語發音差不多
等忙完所有的事情回到新家去已經是八點多了~~

老爺牽著黑點上三樓洗澡~~
不久之後我就聽到慘哭聲~~
這時我才想起要打電話給老師~~
電話那頭老師說~~
[是有家課 ; 可是宗澤已經在學校寫完了]~~
完了~~
那豈不是白白被老爺打嗎 ?~~
哪知老爺剛好從樓梯走下來~~
得意的跟我說都處理好了~~
又聽到家課早已寫好~~
對著我說~~
ㄚ ! 不就白打了 ( 台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