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再餵食了~~

2009072217:19


這草魚湯是真的很好喝~~

熱量不高膠質多又很清爽~~

嗯~~我喜歡~~




但是~~

如果連喝五天~~而且喝的是 " 魚頭 " 湯而不是 " 魚肉 "湯~~

我想我會吐死~~(重要的是吃魚頭)

第一天喝~~嗯~~好喝~~吃到最後有點噁~~(不過吃 " 趁" 的很乾淨)

第二天喝~~還好啦~~勉強喝~~想吐了~~ ( 又不能抱怨 ! 當心以後老爺就不端給我喝)

第三天喝~~喔~~賣尬~~直接用注射的比較快~~

第四天喝~~我快要死了~~ ( 直接翻臉 )~~

第五天喝~~天ㄚ~~只要是魚類~~請勿拿到我面前~~



因為我的兩腳後足跟都長骨刺~~

所以老ㄤ就每天幫我補膠質~~

只是~~我不懂~~

我是長骨刺ㄟ~~又不是腳斷~~骨膜破掉~~

幹嘛一直補膠質ㄚ~~



有格友說



迷迭香  2009/07/20 13:57回覆

後腳跟長骨刺~~講明一點.....無救啦,有的會說是“足底筋膜炎”,一般都是症狀治療、鞋子套個軟墊、休息(但~~人怎麼可能不要站呢?)........

除了開刀,否則無法根治。但....除非很嚴重才會建議開刀

先去找氣墊的鞋底,或去醫療儀器行買鞋墊(長的像畚箕,材質是軟矽膠)



最近~~

坐著看電視~~腳底就會痛~~

半夜還會隱隱作痛~~

上班更不用說~~

有時早上到了10點~~我就像長短腳一樣的腳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