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坦巴哈檢定過了~~

2009040317:38


已經發回兩星期了~~直到今天才PO上來做個紀念~~

那天思伶高興的跟我說~~麻麻~~我檢定過了~~

暑假還要再檢定~~直到第五級就可以先稍稍休息了~~

思伶是直接從12級檢定~~(先跳越兩級)~~

因為五級以上已經是老師級了~~

於是我跟思伶說~~

將來想做什麼就依你的興趣吧~~因為你似乎對畫畫也有興趣~~

哪知老爺隨後說出一句~~

" 去當護士吧 ; 隨媽媽當護士 '"

我語重心長的跟思玲說~~

當護士也可以ㄚ~~不過你要 "大膽" "膽大"~~

不像要媽媽有個朋友的小孩讀到護專考了護理師執照~~卻不敢當護士~~

當初這位朋友還為了讓孩子讀書去借貸~~又身兼兩份工作~~

那如果你要像我一樣這麼早婚~~

我只要再養妳8年即可~~(我當然希望她不要這麼早婚)

結果思伶回答我說~~

麻麻~~我不會像你一樣笨笨的~~這麼早婚~~將來我們還要一起出國玩ㄟ~~

思伶~~媽媽要謝謝你~~在家課作業這麼多之下~~
 
             你還每天幫我準備乾淨的浴巾讓我洗澡擦身~~

             謝謝你每天幫我折衣服歸類 ' 幫我到垃圾~~



最近中午常常跟思伶即時通~~感覺我們好像不是母女而是朋友~~

這種感覺很親很親~~無話不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