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的刀疤王子~~

2008092123:44


這是中秋節時拍的~~
那天雨下的很大~~
我跟老爺帶著黑點正要去喝喜酒~~
我的媽ㄚ~~
還是流水席~~(真的是邊撐傘邊吃喜酒)
重點是去喝 " 老爺的同學要嫁女兒 " 的喜酒~~
是第二個女兒喔~~
已經24歲了~~
可是我家老爺才41歲ㄋㄟ~~
有的同學都還沒娶老婆ㄟ~~
我的黑點ㄚ~~
您什麼時候才快快長大ㄚ~~
(秀秀~~你要出頭天了)



記得哥哥手斷的那天下午~~
宗澤打電話給我~~
他真的很關心哥哥~~
可是詞不達意~~
劈頭就問我 : ~~
麻麻~~
哥哥會不會死 ?~~
到底死沒 ?~~
要不要死了 ?~~
什麼時候會死ㄚ ?~~
我親愛的宗澤~~
我終於知道你真的很在乎哥哥了~~
可是你也不要再開完刀出院的那幾天~~
常常打你哥的左手ㄚ~~




那天香菇跟奶奶又在說~~
思伶ㄚ~~
不要再吃了; 都已經很胖了; 不怕將來嫁不去出喔~~
於是我當著他(她)們的面說~~
思伶~~
將來不一定要嫁人~ 有能力養活自己就好了~
若嫁的好~~我會很欣慰的~~
若嫁不好~~我會很傷心的~~
這時他(她)們就說~~
在交男友時就要睜大眼睛ㄚ~~
我可愛的黑點卻在旁一直問我~~
麻麻~~
你有睜大眼睛嗎 ?~~
你一定眼睛睜不大ㄛ~~
因為你眼睛小小的ㄋㄟ~~
就像我小矮人一樣~~
一直長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