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跟你換名字嗎~~

2008092917:01


最近這黑點正學著寫自己的名字~~

一個月前學寫" 宗 " 字~~

還不覺得難寫~~



可是半個月前開始學寫 " 澤 " 字~~

居然被老師留在學校寫名字~~

等我 6 點下班時順道接他回家~~

結果一回家~~

他居然跟我說~~

[可不可以不叫 " 宗澤 " ? ]~~

[ 麻麻 ! 我的 " 澤 " 可以跟您換 " 玉 " 嗎 ? ]~~

我聽了不禁笑了起來~~

直說好ㄚ~~

[ 不過叫 " 宗玉 " 真的很難聽ㄟ]~~

後來也就沒跟我提起了~~



上星期又敎到 " 盧 "字了~~

這回他劈頭就問我~~

[ 為什麼拔拔要姓 " 盧 " ]~~

[ 可不可以姓 " 大 " 或者 " 中 " 要不然 " 小 " 也行ㄚ]~~

[ㄚ謀~~跟 (ㄚ倍 ) 姓 " 王 " 也好ㄚ]~~

[那你為什麼要嫁給拔拔 ]~~



於是家中哥哥就故意幫我回答黑點~~

[ 因為麻麻眼睛小嘛 ! ]

[ 跟拔拔認識時忘記問拔拔叫什麼名字 ]

[也忘記問拔拔姓什麼了]